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采购
永嘉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小京岙一体化集成泵站采购 公开招标公告
时间:2021-09-02 来源:县水务集团 字号:[ ]

根据《永嘉水务系统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浙江嘉盈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永嘉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就小京岙一体化集成泵站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编号:  YJSW20210902

采购组织类型: 公开招标

二、招标项目概况(内容、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一体化预制泵站采购第三期,采购预算: 50万元;

具体数量要求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永嘉水务系统采购管理办法》第十六条对供应商主体的要求;

2、供应商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体化泵站制造商或唯一授权代理商(供应商如为代理商的,出具一体化泵站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3供应商近三年(截止公告发布之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信息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为准;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1、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报名单位准备好资料于2021 93日至2021年99(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送达至浙江嘉盈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报名地点:浙江嘉盈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浙江省永嘉县南城街道繁华路1号2号楼202室,联系人:徐先生,联系电话:0577-67259383。

五、招标文件的发布等:

报名单位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到招标代理机构处领取招标文件,逾期将不再发放招标文件,未领取招标文件的潜在供应商将被拒绝参与投标。

招标文件售价(元):不收费

六、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923上午09:30 (北京时间)

七、投标地点:永嘉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八、开标时间:2021年923上午09:30 (北京时间)

九、开标地点:永嘉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十、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整。(现金方式:骑缝签署,封面注明金额、供应商名称、项目名称,盖供应商公章,同招标文件一起现场递交。)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永嘉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577-67007776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浙江嘉盈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永嘉县上塘南城街道繁华路1号2号楼202室

联系人:徐先生

电话:0577-67259383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