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采购
永嘉县岩坦镇污水处理站灾后重建施工监理(第二次)询价采购公告
时间:2021-09-14 来源:县水务集团 字号:[ ]

根据《永嘉水务系统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浙江嘉盈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永嘉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就永嘉县岩坦镇污水处理站灾后重建施工监理(第二次)进行询价采购,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编号:  YJSW20210827

采购组织类型: 询价采购

二、招标项目概况(内容、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等):

项目概况:永嘉县岩坦镇污水处理站灾后重建工程设计污水处理规模为1200/d。总用地面积6535.6㎡,建筑总占地面积371.43㎡,总建筑面积790.78㎡(其中辅助用房建筑面积397.60㎡,综合用房及仓库建筑面积393.18㎡);构筑物总占地面积661.43㎡。;总投资为3636万元,施工监理服务收费的计费额暂按2400万元计算(最终以财政审价为准)。

监理服务内容:全过程负责施工阶段对建设工程质量、进度、造价进行控制,对合同、信息进行管理,对工程建设相关方的关系进行协调,并履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法定职责的服务活动;以及施工准备阶段、竣工结算阶段、质量保修阶段等全过程监理服务。

监理服务范围:本工程监理包括主要建设内容:新建预处理设施(粗格栅、细格栅及提升泵房合建)1座、平流沉砂池1座、生物池1座、二沉池1座、一体化深度处理设备1座、污泥回流泵房1座、接触消毒池1座、人工湿地1座、辅助用房(污泥脱水机房、加药间、鼓风机房、变配电间)1座、除臭设施1座、管理用房及仓库1座以及电气、暖通、通信、专用设备购置、机电设备、仪器仪表、管道阀门配件的安装调试及安装等室外景观绿化附属等所有初步设计批复文件范围内的监理。

质量要求:合格

监理服务期:本工程监理服务期从签订委托合同之日起,至所有工程综合验收合格并资料移交备案且办理竣工结算审核完毕,并承担在工程质量保修期内监理单位应承担的义务和责任。

最高限价:48万元,招标内容和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相关部分)。

三、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永嘉水务系统采购管理办法第十六条关于供应商资格条件的规定;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总监理工程师: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市政公用工程,且无在监工程。同时还要一名注册专业机电设备安装监理工程师,且无在监工程。

3、省外监理企业需具备有效期内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

4、其他主要人员要求:中标后配备,中标人在合同签订前办理好专业岗位人员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登记手续。

5、其他要求:总监证书注册执业单位名称或聘任单位应与投标人一致;总监理工程师年龄≤60周岁。

6、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1、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报名单位准备好资料于2021年915日至2020年9  22(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送达至浙江嘉盈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报名地点:浙江嘉盈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浙江省永嘉县南城街道繁华路1号2号楼202室,联系人:徐先生,联系电话:0577-67259383。

    3报名时需要提交资料:①承包报名表二份;②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证书、省外监理企业需具备有效期内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复印件;③所有材料须复印件盖公章。提交的资料须装订成册,否则不予受理。

五、招标文件的发布等:

报名单位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到招标代理机构处领取招标文件,逾期将不再发放招标文件,未领取招标文件的潜在供应商将被拒绝参与投标。

招标文件售价(元):不收费

六、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930上午09:30 (北京时间)

七、投标地点:永嘉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八、开标时间:2021年930上午09:30 (北京时间)

九、开标地点:永嘉县水务集团二楼开标室

十、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整。(现金方式:骑缝签署,封面注明金额、供应商名称、项目名称,盖供应商公章,同招标文件一起现场递交。)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永嘉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 0577-67250992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浙江嘉盈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永嘉县上塘南城街道繁华路1号2号楼202室

联系人:徐先生

电话:0577-67259383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