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永水信息  > 集团信息
县水务集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9 来源:县水务集团 字号:[ ]

7月6日,县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建文主持召开集团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水务系统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集团班子成员、各部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读书会。

钱建文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钱建文就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组织水务系统党员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我们党在百年华诞的庄严宣告、百年征程中创造的伟大成就、构建的精神谱系、积累的宝贵经验、发出的庄严号召,把水务集团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进一步把握目标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推动水务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进一步发扬求真务实作风,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完成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强化水旱灾害防御、提供充足的水资源和优质供水服务等重点工作方面拿出真招实招硬招,奋力推进水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