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永水信息  > 基层信息
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学生来县排水公司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21-07-07 来源:县水务集团 字号:[ ]

7月6日上午,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学生来县排水公司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该公司副经理戴成敏的带领下,参观了上塘中心城区污水净化站。


在参观活动中,学生们先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的全过程及基本的原理,并参观了粗格栅、细格栅、缺氧池、风机房、流化床、二沉池、消毒池等污水处理设施设备,以及永嘉县污水处理事业的发展和科学利用水资源及环境保护相关知识。通过近一个小时的参观,让学生们了解到又黑又臭的污水变为干净的清水的整个处理过程,提高了环保意识,普及了环保知识。


此次活动是县排水公司拓展延伸宣传污水治理的重要载体,一方面使更多的人了解污水处理知识,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另一方面主动接受社会各届监督,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排水公司)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