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永水信息  > 行业动态
注册资本5亿!安徽大别山水利投资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时间:2021-07-15 来源:县水务集团 字号:[ ]

    5月13日,安徽大别山水利投资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水务局举行,县委副书记苏昊在致辞中指出:水投公司的组建运营,将有效破解霍山县水利建设资金不足、水资源集约利用效能不高等难题,加快推动补齐水利基础设施短板,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水安全战略;也有利于推动深化水利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推进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据介绍,安徽大别山水利投资有限公司是霍山县属国有独资公司,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公司由县国资委负责资产和运营监管,县水务局负责行业管理。

  公司内设综合办(人力资源)、财务(融资)部、投资发展部3个部门,下辖城乡供水、水电开发、工程养护、勘测设计4个子公司。

  公司主要负责授权范围内城乡供水、水电站、小型水库、大中型灌区、中小河流、引调水、水生态建设、水利风景区等水利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管理;水源、供水、排水、污水处理等水资源利用开发;水权收储、转让、交易;工程勘察、测绘、设计、监理、造价等技术咨询;与水利相关的土地资源综合利用开发等业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