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永水信息  > 行业动态
世界最深潜水池建成开业,壕的不光光是硬件
时间:2021-07-15 来源:给水排水 字号:[ ]

迪拜酋长国王储哈姆丹•本•默罕默德7月7日主持了迪拜深潜馆(Deep Dive Dubai)的开业仪式。



图片


馆内主泳池已于上月29日以60.2米深度获得吉尼斯世界最深泳池纪录认证。

图片


该泳池容积为1400万升,相当于6个奥运标准泳池。作为迪拜这座魔幻城市的最新景点,迪拜深潜馆也里里外外透出一个"壕"字。


图片


泳池所在的深潜馆位于迪拜市的纳德-沙巴区(Nad Al Sheba),建筑占地1500平方米,外形设计成一个巨大的牡蛎,以向阿联酋传统的珍珠产业致敬。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滑动查看多图


泳池完全使用该地区颇为昂贵的淡水,水温保持在30摄氏度,以保证舒适度;整池水每6小时都会通过硅质火山岩、NASA开发的过滤器和紫外线辐射进行一次完整的净化。而在水下6米和21米深度还设有两个干式休息室。


图片


泳池中最有趣的是被称为 "沉没之城"(Sunken City)的部分,它在水下营造了一个由单元公寓、车库和游戏室组成的废弃街区,适合各级别潜水员在其间探索。

图片
图片

据介绍沉没之城中还隐藏着其他惊喜等待潜水员们来发现


除了是目前世界上最深的潜水池以外,Deep Dive Dubai还是该地区最大的水下影棚,配备了一个专门的媒体编辑室、一面视频墙、56台水下摄像机,并能用遍布整个游泳池的164盏灯和先进的音响系统创造不同的氛围。


图片


深潜馆内还设有潜水装备商店、礼品店和一个80个座位的餐厅,这些附属设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向公众开放。


图片


而包括水肺体验潜、欢乐潜、自由潜在内的各项主体服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接受公共预订,单次潜水价格800迪拉姆(约合1,400人民币)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迪拜深潜馆首任馆长由GUE组织创始人加洛德•加布隆斯基(Jarrod Jablonski,习惯上称呼其JJ)担任。亚洲的GUE潜水员们日后要拜见教主就不用远赴美国了。

图片
图片

不但硬件配置要壕,人员配置上也要全球顶级!

(JJ陪同王储视察深潜馆)



本文中图片如未特殊说明均来自

Deep Dive Dubai官网(https://deepdivedubai.com/)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