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永水信息  > 行业动态
洛川供水公司举行“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
时间:2021-07-01 来源:县水务集团 字号:[ ]

 6月25日,洛川供水公司举行“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


 签订仪式上,洛川供水公司工会主席传达了供水集团《关于开展“师带徒”活动的通知》精神,来自净水厂水质检测中心和机修组管道组的4名同志结成师徒,签订了“师带徒”协议,师徒代表并作了表态发言。


 公司负责人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推进“师带徒”工作的开展,明确学习计划和目标任务,确保“师带徒”活动取得实效;二要充分利用好活动平台,不断提升整体业务技能,师傅要牢记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毫无保留地传授实践经验和操作技能,为徒弟做好表率,让徒弟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增长才干。徒弟要自我加压,勤学善问,珍惜机会,虚心向师傅学习,刻苦钻研实操技能,早日成为独当一面的业务能手;三是公司工会要创新活动形式,在活动中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法,推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将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引导公司年轻职工加强岗位技能学习,加快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出一批业务骨干,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