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永水信息  > 行业动态
安康水务集团供水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书画飘香颂党恩”暨“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作品展览活动
时间:2021-07-01 来源:县水务集团 字号:[ ]

      百年风雨路,丹青歌盛世。6月30日,安康水务集团供水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书画飘香颂党恩”暨“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作品展览活动。

     供水分公司党支部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及“德润三秦”家风建设主题,广泛集聚艺术爱好者,通过书画、摄影、剪纸等多种形式讴歌颂党,生动展现广大职工爱党爱国情怀和对家风家教家训文化的执着追求。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50余幅,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了良好的政治和文化氛围。同时也体现了供水分公司以党建引领激发新时代精神文明创建的广度和深度。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卢宏丽同志带领群团部、纪委办的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与支部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视频回放,并对供水支部打造成全市党建示范点和“德润三秦”家风建设示范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供水分公司党支部将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之源和奋斗之魂,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勠力同心、奋楫笃行,不断提高供水服务水平,乘势而上共襄安康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