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永水信息  > 水务清风
县水务集团: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未雨绸缪消除排水安全隐患
时间:2021-06-30 来源:县水务集团 字号:[ ]

为进一步践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地落实,6月22日,县水务集团董事长钱建文率有关人员到上塘、黄田、三江等地污水处理厂和泵站实地调研排水工作,重点调研各泵站和污水处理厂的配套设施建设运行情况。


调研中,钱建文一行对污水处理厂处理现状、污水处理设施运转等工作进行详细的检查。实地查看各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设施及相关工艺流程,听取了污水提升泵站和污水处理厂有关人员的情况汇报后,并要求相关人员要不断夯实污水处理设施,提高设备工作效率和污水处理能力,保证污水处理质量,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要准确、全面记录污水处理厂的运行状况,全面保障污水处理设施设备运行正常,各项检验指标符合相关规定,为我县的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