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永水信息  > 基层信息
上塘水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2021-06-22 来源:县水务集团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要求,上塘水司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统一部署,落实责任,确保组织到位、责任到位、经费到位,为“安全生产月”活动提供保障。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为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通过悬挂横幅,粘贴宣传海报、户外显示屏飘字等方式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三是组织安全培训,牢固意识6月9日,举办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加强人员的安全知识理论水平、业务技能。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提高职工安全生产和自我防范意识


四是开展隐患排查,专项治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以安全度汛及设备安全隐患为重点,围绕制水生产、管网运维、工程施工等领域,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工作。(上塘水司)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