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上塘水司开展防汛防台安全检查
时间:2021-03-22 来源:县水务集团 字号:[ ]


  为防范化解灾害风险隐患,保障供水安全,日前,上塘水司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防汛防台汛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本次检查由公司副经理叶察带队,公司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制水科负责人对汛期供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先后检查了泵房、消毒间、配电房、北侧山体以及厂区内各排水渠和仓库防汛应急物资储备情况等。


从检查情况看,生产运行部能够按照安全生产制度、安全生产检查考核管理办法等要求,做好本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及时组织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并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做到了有组织、有制度、有措施、有检查、有落实,各部门防汛设施和物资准备到位。


据悉,该公司相关科室将进一步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组建好防汛队伍,搞好应急预案,并密切关注天气状况,监视雨情变化,提早采取措施,确保供水安全。(上塘水司)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