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永水信息  > 集团信息
集团董事长钱建文到施工工地现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5-07 来源:县水务集团 字号:[ ]

427日,永嘉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建文率工程科有关人员到北城街道峙口至河屿给水总管工程施工工地现场督查指导工作。

钱建文一行先后查看了施工现场,认真听取该项目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据了解,峙口至河屿给水总管工程是我县农饮水三年行动计划项目,省、市、县领导和相关部门都十分重视。该项目建成后,该片区7个村10631人和峙口工业园区将因此受益,喝上安全卫生的自来水。从去年开始,由于项目落地所经过桥梁、公路、村庄多,相关交通部门手续、政策处理几经周折反复,最终才逐步推进。

钱建文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检查和监管工作。特别是五一节到来之前,要进一步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并就峙口工地安全标识、施工安全隔离带等提出了整改要求。二要加强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管理,一丝不苟、常抓不懈,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和相关知识培训,以及对设施、设备的安全检查和养护,确保工程建设安全,并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施工进度;三要进一步明确分工、强化责任,为项目施工提供“保姆式”服务,全方位跟进建设进度,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