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永水信息  > 集团信息
抗“疫”一线,县水务集团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时间:2020-02-07 来源:县水务集团 字号:[ ]

“党员就是责任,身份就是使命。这个时候我们党员干部不冲上去谁冲上去?”为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自131日起,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先后派出2批党员干部,全力支援挂钩沙头镇和岩坦镇开展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县水务集团立即启动应急机制,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党员志愿服务小组,制订防控方案,落实防控措施,强化值班力量,严格监控和监测水质变化,保证供水管网抢修,确保供水用水安全。

 

疫情在哪里,群众在哪里,共产党员就在哪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向广大党员发出动员令,号召“我是党员我带头、疫情防控冲在前”,让人民群众在疫情面前能够随时听到党组织的声音、看到党员的身影。22日,集团董事长钱建文迅速与沙头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就沙头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实施进行对接,并对参与疫情防控的人员进行动员和部署。

 


连日来,县水务集团派驻党员干部坚守在各自驻村岗位上,带领村党支部、村委会等有关人员全面投入本区域的防控工作。他们正日夜奋战在疫情联防联控第一线,履职尽责,坚守岗位,严防死守,筑起了一道阻击疫情的坚实防线。

此外,县水务集团公司党委还充分利用永嘉水务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发布服务资讯,宣传普及卫生防疫知识。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