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永水信息  > 媒体报道
永嘉网:永嘉水务全力以赴保供排水安全
时间:2020-02-07 来源:永嘉网 字号:[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永嘉水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疫情防控及供排水安全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集团全体干部职工上下一心,主动作为,扎扎实实落实防控疫情的各项要求和措施。目前,永嘉水务辖下沿江供水服务区域供水情况正常,污水处理厂运行稳定。

一是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为切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31日,我集团党委主持召开紧急工作会议,成立了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兼董事长钱建文担任组长;党委委员为副组长;下属各单位员责人为成员,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建立下属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网络报送制度和体系。

二是多措并举,严密防控。为确保供排水安全,我集团以高度的责任心在第一时间组织采购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基本应急防护用品,由于医疗防防物资短缺,集团后勤保障部门奔走于各药店和医疗机构,为在岗人员配备了必要的防护用品。同时,对各办公场所和各供排水生产区域每日开展消毒,严禁无关人员和车辆进入厂区,对外出工作人员做好登记和测体温,最大限度地减少传染。此外,集团多措并举,实行人员隔离管控措施,对员工外出情况进行统计建档,跟踪收入员工动态,摸清员工健康情况,要求节后归来的员工进行专项监控,保证按要求检测、上报。集团党委、集团职工代表、集团工会组织倡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工会干部到抗战第一线,传播正能量,引导员工带头宣传抵御病毒传播情况和注意事项,认真做好政策解读,引导员工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三是坚守岗位,稳定运行。为保证节日及疫情防控期间供排水安全,永嘉水务人坚守岗位,一方面考虑尽可能配合当前道路交通管控行动举措,动员以居住在当地的制水工值守为主,减少异地员工压力,确保供排水正常运行;另一方面加大水质检测力度,提高出厂水的检测频率,切入履行优质供水和污水处理达标排放目标。再一方面加强水厂设备巡检和供水管抢修及时率,确保各处供排水设施安全运转,目前,供排水厂运行稳定,水压、水质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