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永水信息  > 集团信息
水务集团领导到桥头及桥下调研抗旱应急供水工作
时间:2019-11-25 字号:[ ]

10月中旬以来,我县降水过程少,降雨量较常年同期偏少近60.4%,给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了极大影响,抗旱形势异常严峻。为抗御严重的自然灾害,保障群众饮水安全,近日,水务集团董事长钱建文、副总经理潘伯仓、杨立俭一行分别到桥下西溪下村、桥头念头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指导抗旱应急保障供水工作。

在深入了解当前桥头及桥下各供水现状后,钱建文董事长对抗旱应急供水工作提出细化落实,坚持“安全第一、以防为主,防抗结合”的原则,统筹一致,科学调度,优化配置,最大程度保障群众生活、生产用水。并要求桥头及桥下水厂要积极与各村两委协调,制定切实可行的抗旱应急保供水方案,加强供水管网和设施的维护,减少跑、冒、滴、漏,节约水资源。

据悉,桥下镇西溪下村抗旱应急供水工程已于11月14日启动,该工程计划在桥下镇连村新建一条1300余米长的DN200-DN150的临时供水管线联通西溪下村,桥下水厂管网安装人员抢抓工期,已于11月20日实现供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