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永水信息  > 集团信息
县水务集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纪实
时间:2019-10-31 来源:县水务集团 字号:[ ]

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4日下午,县水务集团召开了集团党员大会,会议邀请了县政协科技文卫体委主任徐朝新同志为集团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参加会议的有集团党委书记钱建文同志、集团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及集团全体党员,县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李小攀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集团党委委员朱小川同志传达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近期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布置了集团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安排。

他说,开展“9+4”专项整治,是县委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精神,结合当前永嘉实际,着眼于解决影响党的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问题作出的重要部署,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进一步提高正视问题。

紧接着,徐朝新同志给集团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主要内容以主题教育是什么、为什么要搞主题教育、怎么做好主题教育等三方面为知识点,回顾历史,引经据典,使在场所有党员更深刻的理解了主题教育的开展背景和政治内涵。党课内容最后还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为学习榜样。不忘初心四个字在张富清同志的一生中极致体现,他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到一个地方就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榜样。我们要像张富清同志一样弘扬奉献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会议最后,县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李小攀同志充分肯定了县水务集团主题教育的工作成效,他指出,想要理论成果有收获,必须要深化主题教育思想认识,坚定主题教育理想信念,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方向。他还强调,要认真抓好“9+4”专项整治的同时,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整治需要整治的突出问题。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