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永水信息  > 集团信息
桥头自来水厂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9-10-16 来源:县水务集团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0月15日,按照水务集团党委批复,桥头自来水厂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水务集团党委委员朱小川到会指导工作,桥头水厂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上届党支部书记李志远就三年来桥头水厂党支部的发展情况做了报告,并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照该办法规定的选举程序,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水厂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选举产生的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明确各委员分工。

最后,朱小川委员向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党支部新一任班子群策群力,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从严治党,进一步发挥支部和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助力全方位提升供水服务,共同谱写桥头供水新篇章。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