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永水信息  > 集团信息
县水务集团“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为主题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6 来源:县水务集团 字号:[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4日下午,县水务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集团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县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建文及集团班子领导成员,他们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党支部书记朱小川同志传达县委王彩莲书记关于“新时代如何更好地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在场党员分别结合各自认识,紧扣主题教育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紧接着,党支部书记朱小川为机关全体党员上党课《不忘为民初心,牢记水务使命》。

他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他还强调了以下三个方面要求:

一、要坚守初心,做“有情怀”的新时代党员筑梦者。

二、要脚踏实地,做“有力量”的新时代党员搏击者。

三、要志存高远,做“有智慧”的新时代党员奉献者。

然后,机关党支部召开“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首先观看全省“学榜样 践初心”微视频展播作品20《一张蓝图一片蓝天》。视频结束之后,大家 “对标‘五个够不够’•攻坚克难当先锋”,刀刃向内、对标对表,全面检视自我,深入查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支部书记和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学习体会交流,认真谈感想,使自己不断有新收获新领悟,进一步找准问题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不断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忧患意识。

就如何以实绩实效补上“五个够不够’的短板,钱建文同志指出:

一、学深学透、多思多悟,勇于担当新时代水务事业发展的新使命。

(一)牢记使命,要始终不忘信仰坚定的忠诚之心。

(二)牢记使命,要始终不忘担当履职的责任之心。

(三)牢记使命,要始终不忘追求卓越的进取之心。

(四)牢记使命,要始终不忘规矩底线的敬畏之心。

二、管党治党、做实做细,精于提升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水平。

(一)切实加强党支部基础管理“规范化”。

(二)大力创新党支部工作方法“多样化”。

(三)努力实现党建与水务融合“一体化”。

(四)积极落实党建工作“人本化”。

三、严管善待、真抓实干,善于激发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新活力。

要落实好“城乡供排水一体化”总体战略部署,坚持“严管善待激活力”的工作方法,从细处入手、从基础抓起,持续推进基层建设,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工作团队。

会议最后,钱建文同志强调,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开启新航程。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正确指引下,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迎难而上、创先争优,以昂扬的精神、饱满的激情、崭新的作为,为永嘉水务事业实现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