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永水信息  > 集团信息
上塘自来水公司服务进村助推“零跑”
时间:2018-09-07 来源:县水务集团 字号:[ ]

为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推广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缴费方式,上塘水司以“零跑”领跑“最多跑一次”,上门上塘下村、上村、陈岙村三个村用水户办理水费代扣业务

一直以来,由于以上三个村用水户以老年人居多,以至于三个村的水费一直由上塘水司工作人员上门收缴。为了方便村民缴费,减少公司人力、财力的付出,解决上门缴费人难碰,资金携带不安全等弊端。上塘水司领导经过与三个村的村两委沟通,从7月中旬开始每月安排一周时间,由水司工作人员上门为村民办理水费代扣业务。

村民可凭身份证、农商银行卡(或田亩证)进行办理。每次工作人员都早早带着业务办理资料来到村委办公楼,为村民现场办理代扣业务,耐心解答村民提出的种种疑问,免除了村民需跑银行网点办理代扣的麻烦。工作人员还积极向村民宣传支付宝、微信等多渠道的水费缴费方式,使村民足不出户完成水费缴纳。

  截止目前,上塘水司共现场为三个村近1100余用水户办理了水费代扣业务。并现场解决了部分用水户的疑难问题。工作人员贴心周到的举措赢得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