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永水信息  > 集团信息
瓯北水司党支部开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党日活动
时间:2018-08-31 来源:县水务集团 字号:[ ]

822日,瓯北水司党支部开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深入学习“八八战略”具体内容和出台背景。“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芽和实践,15年来浙江的全面发展,离不开“八八战略”的正确指引。瓯北水司每一名党员都认真学习“八八战略”中蕴含的 “价值观、实践观、辩证观、整体观、政绩观和使命观”,以求融会贯通,在本职工作中为浙江的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党支部书记潘冠策以“强化组织纪律,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为主题,给全体在职党员上党课。潘书记分析了一些社会不良现象,从组织纪律方面着手,要求各位党员铭记:“对党的信赖要坚定不移;对党的理论要入脑入心;对党性历练要持久经常;对党的制度要严格落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