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永水信息  > 集团信息
县水务集团全力做好防汛抗台工作
时间:2018-07-10 来源:县水务集团 字号:[ ]

随着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的逼近,水务集团迅速启动防台II级预案,对防汛抗台工作做了全面部署,集团主要领导根据分工兵分4路到集团各供水重点区域进行24小时值班,落实防御措施,突出防御重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台防汛工作,确保“人员到位、物资到位、措施到位和责任到位”,保证市民生活用水。

为预防台风天暴雨带来水库原水浊度升高,水务集团对供水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尤其对石灰投加系统进行了检查,确保运行正常;化验室24小时检测原水及出厂水的水质,关注水质的变化,及时调整制水工艺等方面,

针对台风暴雨带来的洪水可能对一些河流上的过桥管产生影响,水务集团一方面通过远传压力系统随时监测管网水压,另一方面加派人员对供水主管网进行重点巡查。同时,为应对突发事件,加强了备用设备检查和管理,对供应水量进行有序调度,清水池保持高水位运行,确保在突发事件下正常供水。

目前,防台队伍保障和物资储备工作已经就绪,供水抢修人员已经处于临战状态,24小时待命。

 

地区

值班电话

上塘地区

0577-67252806

瓯北地区

0577-67330058

黄田地区

0577-67285363

桥头地区

0577-57669991

桥下地区

0577-57686815

乌牛地区

0577-67393568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