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永水信息  > 集团信息
2018年沙头水电站新貌
时间:2018-05-11 来源:县水务集团 字号:[ ]

吞风迎雨,守潮起潮落。

精益求精,看云展云舒。

经历过磨难,2017年沙头水电站进入了成熟稳定的运行状态,2018年争取打造成一个高科技、标准化的永嘉县小水电标兵形象。

永嘉县沙头水电站位于永嘉县沙头镇,楠溪江供水工程拦河闸右岸。电站利用楠溪江供水工程弃水发电,改善拦河闸枢纽运行条件。电站装机2900千瓦,平均年发电量1171万度。

沙头水电站的安装是艰辛的。自2013年11月开始机电安装到2015年7月完成试运行。经历过机组设备质量原因导致的两次授油杆断裂,也经历过多方责任的水淹事故等等。



2016年沙头水电站经过一年的设备磨合调试,两台机组排除了影响运行的各种先天不足,基本趋于稳定。

2017年是沙头水电站改头换面的一年。电站通过了安全生产二级标准化验收。


1_看图王7_看图王


2018年在新起点上,我们正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争取把电站打造成为一个高科技、标准化的永嘉县小水电标兵。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