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永水信息  > 集团信息
【助推改革•争当排头兵】上塘水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20 来源:县水务集团 字号:[ ]

4月18日,上塘自来水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全面助推重点领域改革,争当新时代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努力营造全体党员争当排头兵的浓厚氛围,推进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

活动分二部分进行。一是全体在职党员在支部书记胡海滨带领下,现场交纳党费、高声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整个活动氛围严肃庄重,既震撼思想,又洗礼心灵,更鼓舞斗志,让在座的每一位党员深受教育和启迪。二是传达县纪委[2018] 72号文件关于印发《永嘉县“向微腐败开刀,让老百姓微笑”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该方案进行深入解读,让在场党员深刻理解并进行自我反思,绷紧反腐倡廉的弦,防微杜渐,时刻敲响警钟,充分认识治理“微腐败”工作的重要性。

最后胡海滨要求在场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争当新时代排头兵,积极探索更多便民举措,让广大用户真正享受到“最多跑一次”的改革红利,“让老百姓微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