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永水信息  > 集团信息
乌牛水厂满载汗水和喜悦的2017,努力奋进的2018
时间:2018-02-13 来源:县水务集团 字号:[ ]

2月7日上午,在乌牛自来水厂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全体员工会议,集团副总经理潘伯仓受朱玉燕厂长邀请参加。

会上朱厂长总结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2017年乌牛水厂实现水费总收入537.03万元,上交税费17.93万元,供水回收率61.04%,水费收结率100%,超额完成了集团下达的指标。在乌牛高温干旱最为严重的一年,我厂全体员工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主要做了以下工作:一是多措并举保供水,从主动争取水库水,合理调配用水,到努力促成乐清印屿至乌牛黄坑的供水管网接通,最后于2018年1月乐清正泰工业园至乌牛码道管网连接工程建成,解决了乌牛“吃水难”问题。二是进行了大面积的管网改造,启动皮服城、乌仁大道精品街、码道村、上三房听里等项目的供水管网改造,启动了乐清印屿至乌牛黄坑和乐清印屿至乌牛黄坑的供水管网连接应急工程。本年管网改造累计建设供水管到42公里,预算投资达到1157万元。三是制定了单位员工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和单位目标责任制,改善内部人事管理,规范材料采购和仓库管理等。同时,朱厂长还提出了2018是我厂工作思路,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安全生产、管网改造、服务平台、“最多跑一次”等方面继续努力。

潘伯仓副总给予我厂2017年工作的肯定,在取得集团年度考核获得第二名的成绩的前提下,给予全体员工鼓励,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下午集团经营科朱小川科长对乌牛的营业所员工进行了“最多跑一次”业务培训,对水务集团的15项服务项目进行解说,对水厂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解答。

愿2018年新动力新气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