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永水信息  > 集团信息
山河供水有限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8-02-13 来源:县水务集团 字号:[ ]

为贯彻落实集团与县政府下发的《关于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的文件,结合永嘉水务春节期间事故防范工作的特点,2月5日,公司戴锦海经理带领运行科相关人员对沙头水电站、下城岙进水口、潮际进水口、各个支洞、闸坝周围等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和防控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经检查闸坝水工建筑物完好。每扇闸门、起闭机无超负荷用电和配电柜周围及配电箱无可燃物,制动设备正常;电气柜绝缘强度符合电气安全规程,机电设备没有漏水、漏油现象。正常发送工控指令能准确无误启闭闸门。配电房高低压配电柜、变压器、柴油发电机等设备有警示标志和防护措施到位。门机试行一段距离一切正常。视频监控、通讯设备设施的状况完好。下层岙环保监测设备正常运转,员工严格执行各工序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定期对水源进行监测和记录,确保了供水水质安全。各个支洞无隐患存在。已建立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设施安全。

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是实现山河公司安全生产形式稳定的举措,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认真分析,把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每一项工作内容分解落实到个人,明确职责,不留死角。排查发现的隐患,及时下达整改指令,督促落实隐患整改。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