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永水信息  > 集团信息
市、县安监局领导莅临黄田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12-26 来源:县水务集团 字号:[ ]

12月10日上午,由温州市安监局陈维副处长带队专家组,对黄田分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评审工作进行抽查。永嘉县安监局总工章常泽等领导陪同检查,黄田分公司董庆洪经理带领相关人员配合抽查工作。

专家组分别对生产区现场和安全生产相关台账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了加药间和化验室的危险化学品的存放和使用情况。指出了其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予以现场指导,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并要求责任落实到位。市安监局宣教处的林工着重指出了安全生产要做好“双重预防机制”(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并且要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经费问题,要用科学的技术手段来进行安全生产管理。

黄田分公司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市、县领导及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继续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对发现的问题会及时整改,保障安全供水的同时保证安全生产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