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永水信息  > 集团信息
市、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莅临乌牛水厂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11-09 来源:县水务集团 字号:[ ]

11月6日上午,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周建武主任、永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叶劲彤总工随同县水务集团潘副总一行人,莅临乌牛水厂检查指导工作。

在上叶厂区,检查组着重检查了一体化水处理设备一体化净水装置,安全生产作业及安全设施设备。对装置不符合标准的、设施存在的缺陷,周主任逐一给予了现场指导,提出了整改的具体措施,并要求责任落实到位。检查组还采取水样现场检测了各项指标。随后就《温州市乡镇供水企业检查评分表》的内容逐一校对台账,对台账的整理作了指导。

最后周主任对这次检查做了简单的点评,就一体化工艺、加药间、安保、在线仪表检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事项和方案。叶总工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宝贵意见的同时,要求我们继续努力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狠抓安全生产,出优质合格水,服务于广大的乡镇居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