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永水信息  > 集团信息
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月道来集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时间:2018-11-02 来源:县水务集团 字号:[ ]

1030午,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月道一行到集团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建文集团党组织基本情况2018年党建工作情况,包括党员学习教育“四化”支部创建、组织活动开展、党建文化建设,及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等做了简要报告。同时,与会人员结合今年的党建工作重点集团党建工作现状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月道在讲话中对集团党建工作开展做了认真指导,并提出了要求,强调:一要集团党委充分发挥领导作用,进一步落实好党建责任制,整体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相互融合;二要抓紧抓实组织建设,抓好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的基本内容,抓好以党支部为主的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为主的基本制度,以基层党组织书记为主的基本队伍;三要集团机关支部充分发挥“四化”支部创建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四要努力打造党建文化品牌,推进品牌的长期规划和建设,做到全参与、常态化发展更好服务群众服务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