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永水信息  > 集团信息
集团赴沙头镇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时间:2018-01-03 来源:县水务集团 字号:[ ]

元旦将至,水务集团真正把群众放在心上,带着深厚感情为结对帮扶村做好服务工作。12月27日,集团总经理徐晓带领瓯北水司、山河供水公司一行人分别到沙头镇渔田村、霞川村开展扶贫结对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与村支两委就2017年扶贫工作和2018年扶贫工作规划进行了座谈。这是集团积极开展“一对一”帮扶的重要举措。

活动中,徐总一行人详细了解贫困户在这一年里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自开展结对帮扶以来所发生的变化,跟踪前期帮扶项目的成效,鼓励他们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通过自身的努力、实干来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争取早日走上致富的道路。两村委对集团的帮助和关心一再表示感谢,对村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徐思思)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