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永水信息  > 集团信息
集团组织到乐清供水集团考察学习
时间:2018-01-25 来源:县水务集团 字号:[ ]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学习借鉴乐清供水集团在供水服务方面的成功经验,123日,集团董事长王建新带队赴乐清供水集团进行考察学习,集团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以及山河供水负责人等共12位同志参加考察。

乐清供水集团董事长连春华等领导对集团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双方座谈交流会中,连春华董事长介绍了乐清供水集团这几年取得的成绩及一系列改革措施与典型经验;王建新董事长简要介绍了集团概况以及改革发展情况。随后,双方与会人员针对营业管理、管网投资建设、职工绩效考核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交流。

王建新董事长最后表示,乐清供水开创了运营管理新模式,其宝贵的管理经验十分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在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推进水务事业发展。(徐思思)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