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永水信息  > 集团信息
集团机关党委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7-09-29 来源:县水务集团 字号:[ ]

在“双节”来临之际, 9月28日下午,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晓的带领下,集团机关志愿者到沙头镇岭下村开展了“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慰问了该村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户,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祝福。志愿者们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之情送到每一位困难老党员的心坎上,给每位老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老党员们手里接过慰问金,心里都非常激动和感激,他们高兴地说,要把党和国家的关怀化为动力,继续为村集体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徐总及相关人员与村干部就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探讨,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努力把今年结对帮扶工作做得更好。自结对活动开展以来,集团本着“饮水思源”的帮扶理念
,以全心全意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为宗旨,广泛听取意见,对集中反映的问题出谋划策,帮助水源地村庄搞好新农村建设,使全力确保了结对活动取得实效。(徐思思)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