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永水信息  > 集团信息
县委书记带队来山河公司督查抗台防汛工作
时间:2017-06-27 来源:县水务集团 字号:[ ]

6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姜景峰率防汛督查组来山河公司督查抗台防汛工作,县领导王高博、黄方雷与集团董事长王建新陪同。督查组来到公司运行中控室督查中控运行调度情况,王董事长首先向防汛督查组详细介绍了闸门运行、下游放水预警区域等情况,主要有:一适时进行放水调度,对上游的来水量进行24小时的监测,二在台风来临时,做好台风前的雨量的预测,提前做好放水工作,做好上游来水量和下游涨潮水的时间差,调度好水位工作,不要使群众来上访,三做好放水预警工作,在放水前做好警报工作,保证下游的安全。姜书记听了王董事长的介绍表示:下游人民群众的安全掌握在你手里,要提高放水预警工作,在台风来临前根据预报要提前做好放水工作,不要等水位达到预警水位再放水,做好上游来水量与下游潮水来临的时间差,把水及时放掉,保证下游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今年防汛抗台工作依然严峻,我们要提高认识,做好防汛抗台工作。我们要根据此次县委领导的指示与要求,要做好以下几点:首先要务必克服麻痹思想,增强防大灾、抗大汛的意识,要结合前几年工作中暴露的薄弱环节和防汛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并做好演练工作; 二是要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提高放水预警的预报工作,要立足于确保度汛安全,防洪防灾意识等薄弱环节,提前谋划、早做准备,在主汛期前做好各类隐患点的整改工作。三要切实加强做好应急值班、加强巡查,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做好整改,努力做好抗台防汛的各项工作。(山河供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