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永水信息  > 集团信息
永嘉水务2017年新员工招聘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7-11-24 来源:县水务集团 字号:[ ]

11月16日上午,集团举行新员工见面会,董事长王建新作了重要讲话。至此,2017年集团新员工招聘工作圆满结束。这是集团新型用工制度确定以来的首次招聘。

会上,董事长王建新要求和鼓励新员工,首先要以平常心对待这次选择,在实习岗位上把自己的所学与实践相结合,从身边的事情做起,从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不要自卑,也不要好高骛远,踏踏实实把本职工作干好;其次要有责任心,所有事情成功的关键在于责任心,有了对自己的责任心,对企业的责任心,对社会的责任心,才能不浑浑噩噩、迷失方向,才能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才能克服弱点、发挥长处;然后要有机遇意识,学会换位思考,把握集团现阶段正需人才的机遇,找准定位,利用这个平台,尽情施展才华,燃放创业激情,用工作成绩来检验和实现人生价值。

去年,为规范和加强劳动用工管理,建立符合现代企业制度和集团发展战略的劳动用工管理模式,集团制定了新型劳动用工管理办法,打破原有单一僵化的正式固定工用工模式,积极引入市场竞争机制,建立包括劳务派遣、劳务承包等多渠道多形式的新型灵活用工机制。本次招聘用工性质为劳务派遣,4个岗位共录用15人。(王好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