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永水信息  > 集团信息
上塘水司开展“喜迎十九大,保护楠溪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0-16 来源:县水务集团 字号:[ ]

10 14上塘水司党支部开展了“喜迎十九大,保护楠溪江”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全体党员上党课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五楼小会议室,党员佩戴党徽,书记胡海滨带领党员现场交纳党费、高声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潘宝良、季庆泉的先进事迹。整个活动严肃庄重,既震撼思想,又洗礼心灵,更鼓舞斗志,让在座的每一位党员深受教育和启迪。二是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冒雨对下乘岙水源保护区内的垃圾进行清理,并向游客和沿岸村民宣传水资源保护的相关知识,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上塘水司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一次新实践,进一步严格了党内组织生活,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组织意识,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上塘水司)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